藤叶

你在想什么?

我!永远喜欢豆哥!!

沧海一豆:

《咸鱼自述》
(是新的一年了,我觉得我该写了)
是一条溺死在高三知识的海洋里的淡水老咸鱼
混的圈很多(主要是国漫)
佛系画画(对酒当鸽)
杂食没啥雷(拒绝年下×矮攻以及Q版开车——太罪恶了)
主混凹凸和第五
只要你吃安雷,all金,丹秋,all佣,杰佣,黄占(先)白黑(安咎)………等等中的一个或几个我们就是朋友了(ಡωಡ)
抱走丹尼尔大人,格瑞还有宿伞之魂,奈布,伊莱(他们真好WWWW)
我家有俩大宝贝,他俩超棒!人超好的,说话又好听,写文也超棒,我超喜欢他俩的∠( ᐛ 」∠)_ @被叫鸽子的藤叶  @狂躁病患者。
哪个要是敢欺负他俩就等着被我放狗咬死吧(灵狛柴:汪!)
[我觉得我人缘还算不错,但如果你恨我,你可以把我现在的黑历史存下来,十年后再公开发表给我看,到时候我绝对会被你逼的想死(滑稽)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