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叶

你在想什么?

大风车吱呀吱溜溜的转

请吹爆她谢谢


狂躁病患者。:

  南某掐指一算,过于正经的置顶介绍果然不适合我自己嘤嘤嘤。


  


  


  大名子车南然,觉得不好听不好看的把耳朵割了眼睛自动戳瞎我都没有什么意见,外面瞎jb吵吵也没事,就是劝你别来我面前撒泼打滚嘤嘤嘤。别的本事没有,专治杠精,看你不爽随时问候您全家在你坟头蹦迪。骂人一个顶俩。


  


  


  雷的cp不算太多,加起来也就整个银河系吧。只要第二天没课,和手机激情奋战凌晨两点半,搞到它黑屏都不带停的。不许戳我雷区和强行卖安利,最起码温文尔雅平易近人给我塞安利,不然头给你按厕所茅坑里去,拔都拔不上来的那种。


  


  


  目前打第五人格,混d5同人圈,吃all佣主推影佣,盲女有关cp看情况或多或少吃一、、,日常沙雕为自己的小伙伴们打call撞墙。游戏id 南风暖巷,喜欢佣兵,盲女无脑吹,诋毁他们我在线杀妈。遇屠秒倒只会嘤嘤嘤和嘤嘤嘤,如果你fo我还在游戏里不放我就是对我有意思,啥也别说了今晚我找你。


  


  


  还喜欢玩连连看。原因是单身,一灭就是一对,玩着贼痛快。只会写点什么狗屁不是的文,脾气还很大。开学之后最低效率更新我艸不放假的学校。


  


  


  我的小伙伴们 @DX-豆子  @被叫鸽子的藤叶 只要你骂她们,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敌人,狗头给你捶烂。


  


  


  惹,祝大家有事的没事的都快快乐乐的,不快乐的我穿过屏幕就是给你一个爱的抱抱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