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叶

你在想什么?

亲爱的朋友

看到没,我的人(敲黑板)南南宝贝儿她超好!!


南辕北辙的南:

关于你们,其实经常把我感动到。

     

比如关心我的身体,关心我的生日,积极地筹备生贺。

       

我想了很多,但是说不出来,因为难保我笔力浅薄导致写下来的故事千篇一律。可是我又很想告诉你们点什么,嘴唇嗡动夜不能眠。

     

我没想过能和你们相处这么融洽,打游戏,没几次的连麦聊天,日常拿表情包来节省打字的功夫。也许你们会觉得我矫情,那就这么觉得吧,不过今天我生日,这么想也不能告诉我。

      

其实翻来覆去我的东西可以言简意赅地写成“谢谢你们”四个字。

     

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,脾气吊差。我会时常想要发火,骂脏话然后打架。

       

你们这个时候出现,带着皎皎月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像惊艳了北极的极光。

        

就像枝头新降落的初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想说你们可能不知道我还想一个人单箭头,和你们做很长时间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

山水一程,何其有幸。

    

愿安,新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2019.1.31 01:17

         

@被叫鸽子的藤叶  @沧海一豆



评论(2)

热度(9)